close

從台中發跡的鯊魚咬吐司

是近期很夯的輕食店

最近台北也開了幾間分店

鯊魚咬吐司  

 

 

 

我去的是館前店

就在台北車站附近 交通方便

鯊魚咬吐司  

 

 

店內裝潢以黃色為主

座位不少 但是桌與桌之間很靠近

感覺有點太擁擠

鯊魚咬吐司  

 

 

早上8:30左右到的時候已經坐滿了人

還有很多在等外帶的人

生意很好

點餐要自己到櫃台排隊點餐付費

不加收服務費

鯊魚咬吐司  

 

 

點了2份樂活早餐

鯊魚咬吐司  

 

 

附餐飲料只有熱咖啡和熱紅茶可以選擇

鯊魚咬吐司  

 

天氣這麼熱想換成冰紅茶居然要加收60

熱紅茶就是茶包加熱水

而且沒有小碟子可以讓你放茶包

從我點餐到飲料上桌等了30分鐘

隔壁桌的小姐 咖啡續杯續到餐點都吃完了都沒送過來

 

 

 

英式組合早餐

鯊魚咬吐司 鯊魚咬吐司  

 

一片厚片布丁吐司切成2

生菜沙拉、培根、蘋果

是很普通的一份早餐

 

 

 

羅浮經典火腿德式早餐

鯊魚咬吐司  

 

一片厚片吐司切成2塊抹花生醬

生菜沙拉、培根、蘋果、炒蛋、火腿

一樣很普通 只有火腿還蠻好吃的

 

 

 

從飲料上桌到餐點上桌 我又等了30分鐘

我的熱紅茶也變成濃郁的冰紅茶

鯊魚咬吐司  

 

 

 

雖然價格便宜 但是餐點也很普通

我以為吐司會很好吃 但是也很普通

吃完之後也不想再嚐試鬆餅或其他東西

 

 

如果要在台北車站吃早餐 我覺得貳樓會好很多!!!

 

 

 

 

weiqe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