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記麻辣火鍋

是我心裡排行第一名的麻辣鍋

超好吃的!!!!!!!!!!!

會知道這間麻辣鍋是同事推薦的

一個人說好吃就算了

好幾個一起向我推薦

這就表示需要去吃吃看

某次單位聚餐去吃過林口的詹記之後

從此只要說到麻辣鍋

我第一個就想到詹記

 

林口店、新莊店的交通都不是很方便

還好在松江南京站這邊開了南京店

4號出口出來走5分鐘就到了

詹記  

 

 

跟林口店比起來這裡裝潢比較好

但是這裡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詹記  

詹記  

詹記  

 

 

點餐方式大同小異

詹記  

 

 

紅鍋跟白鍋都很美味

湯頭很好也不會太麻

詹記  

詹記  

 

 

我喜歡單點的餐廳勝過吃到飽的餐廳

因為食材光看起來就好很多

當然吃起來美味更重要

詹記  

詹記  

詹記  

詹記  

 

 

我最喜歡的鴨血

詹記  

詹記  

 

吃過詹記的鴨血之後很難再吃的下其他店的

幾個月前也去吃過鼎王

鼎王也很好吃

但是比起來我喜歡詹記多一點

因為詹記的鴨血比鼎王的稍微軟一點

不過鼎王的鍋底可以免費一直續

詹記的就需要再加點

 

 

我們點了一大桌

詹記  

 

除了吃到很多不同的料之外

價錢平分之後不會比吃到飽的貴

人多去吃很划算

 

 

 

weiqe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