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樓在台北有4間店

微風店就在台北車站的二樓

靠近南二門的樓梯上去就會看到

 

這天是和同學聚餐

有人聽說貳樓很好吃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去吃

為了達成她的心願就決定吃貳樓

但是這間店沒辦法訂位

所以就有人在下午5:00先去登記

結果店員給的時間是8:30 !!!!!!!!!

還好7:30就有位置讓我們進去

因為我們有6個人所以有等一點時間

其他人數2個人登記在我們之後的都先進去了

2個人吃飯果然比較容易有位置

台北微風店生意一直都很好

連平日的中午都是很多人排隊

 

裡面蠻大的 很多位置

貳樓 貳樓  

 

 

菜色很多 要決定吃什麼要花一點時間

貳樓 貳樓  

 

 

點餐之後先上來的是沾麵包的油醋

貳樓  

 

 

麵包蠻好吃的

貳樓  

 

 

濃湯也好喝

貳樓 貳樓  

 

 

貳樓精選拼盤

貳樓 貳樓  

 

有炸魷魚、魚排、烤雞翅、蛤蠣、蔬菜棒  都不錯吃

附上4種沾醬

 

 

 

總匯活力歐姆蕾

貳樓  

 

一切開就會看到起司流出來

歐姆蕾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吃有點太膩

最好是分食

 

 

 

香辣泰式雙料寬麵

貳樓  

 

有點微辣

裡面有雞肉和蝦仁

味道獲得大家一致讚賞

絕對是今晚最好吃的

 

 

 

奶油鮮蔬咖哩起司飯

貳樓  

 

味道還不錯  咖哩味很香

 

 

 

南瓜核仁蔬果起司飯

貳樓  

 

因為我不吃南瓜 所以這個我就不知道味道如何

 

 

 

當天因為有壽星

所以店員也幫我們準備了蛋糕

貳樓  

 

是店裡面的甜點

名字很有趣

還附上一瓶草莓醬

貳樓  

 

 

這個甜點很好吃

上面白白的不是奶油 而是起司蛋糕

下層是巧克力布朗尼

貳樓  

 

吃起來不會很甜

比外表看起來更好吃

有讓我驚艷

 

 

 

整體來說餐點都很好吃

服務也很不錯

MENU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遲遲無法決定要點什麼

之前我吃過點的早午餐或是飯麵類也都很好吃

這次因為有機會吃到蛋糕 覺得甜點很值得吃

下次除了正餐我也想嚐試甜點

 

貳樓是一間會讓人想一直去的店

 

 

 

weiqe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