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1這是一個一點都不愚人的愚人節 

這天早上我們在弘大吃完ISAAC早餐

準備前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駱山公園

 

不過就在ISAAC樓下  弘大校門正對面的那個轉角

開始了我們這次的幸運之旅 

 

那時候大概早上10     路上沒有什麼學生和遊客

有一群人迎面走來   有一些穿著運動服的人

突然    2個散發出不同於路人氣息的男生從我旁邊走過 

我看了他們一眼   他們也看了我一眼

沒一下子   又來了一個穿著白色運動風衣外套 黑色短褲的男生   跳著跳著走過

(那天早上有點冷   他又穿短褲)

我一樣和他互看了一眼

天阿    那耀眼的光芒    閃到都讓我傻了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那不是INFINITEHoya、優鉉和L!!!!!!!!!!!!!!

 

走在前面的weiqe和我姊竟然都沒發現

當下我可能也真的是傻住了

竟然很淡定的過去跟她們說:  那好像是L………

(前一天只是看到路上INFINITE海報都很興奮的大叫  今天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

INFINITE  

 

結果   她們一定以為我是愚人節在騙人   根本就不相信我 

一下說那只是田徑隊的吧   一下又說妳不會追過去看

weiqe還跟我姊說: 她有沒有跟妳說她在濟州島看到金喜善………  

(去年去濟州島在泰迪熊博物館外面我也說我看到金喜善和她女兒  哈哈)

 

為了證明我的清白和我的名譽   我真的追了過去 

剛好他們一群人在等紅綠燈   這時候有工作人員拿大台的相機在側拍

我就更確信了 

(這時候很慶幸弘大校門口前面的紅綠燈有點久)

 

當我說出真的啦  有一台大相機

話還沒講完  我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去

 

好了   廢話這麼多   有圖有真相 

INFINITE  

 

 

我們默默的跟著他們過馬路

到弘大校門旁邊一條小小的畢卡索街

(為什麼叫畢卡索街   我想應該是因為牆上有很多塗鴉吧?!)

 

L還打哈欠

INFINITE  

INFINITE 

INFINITE   

 

後來工作人員推了一車NIKE的衣服   應該是在幫NIKE拍廣告或畫報

 

因為一切都太意外了  

我們只敢默默的站在旁邊偷看   膽小的連相機都不敢一直拍

後來超後悔我們太淡定了…..  應該要尖叫一下的

 

回來後在網路上真的看到了相關的照片和影片

INFINITE

(圖片截圖自recoveryBLUE的百度相冊)

 

(影片轉自http://youtu.be/EN8Bhi3Z5eo)

 

看了影片  真希望那天我們有鼓起勇氣繼續跟下去

不過也因為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們在新沙洞就大膽多了  哈哈

 

 

yiting

 

 2013首爾自由行全紀錄  http://palapalateam.pixnet.net/blog/post/61980121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