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首爾搭乘的是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

13:50從桃園機場出發

17:10抵達仁川機場

Asiana Airlines  

 

去過幾次首爾還是第一次搭韓亞

空姐都梳著整齊的包頭,沒有蓋住額頭的瀏海,帶著親切的笑容

Asiana Airlines  

 

去程的飛機餐蠻特別的

主食居然是馬鈴薯

不是一般常見的飯或麵

味道還不錯

Asiana Airlines  

 

既然是要去韓國

在飛機上的娛樂也想來一點韓味

電影就看宋仲基的狼少年吧!!!

(之前台灣電影院上映的時候有去看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Asiana Airlines  

 

或是聽一點最新的韓流音樂

例如我最愛的BIGBANG

我以為YG當韓亞的代言人

飛機上會有很多相關產品

結果只有ALIVE專輯

讓我有點失望...................

Asiana Airlines  

 

還有開始世界巡迴的CNBLUE

Asiana Airlines  

 

選擇其實蠻多的

吃完飛機餐再聽個音樂很快就抵達仁川機場

整體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順便分享回程的飛機

回程的飛機比較小

Asiana Airlines  

 

飛機餐我覺得去程的比較好吃

之前搭其他航空公司

從仁川回桃園的都有附小辣椒醬或小泡菜

這次沒有有點失落

Asiana Airlines      

 

搭乘韓亞航空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但是比較起來我還是最喜歡泰航的時間

 

 

weiqe

 

 2013首爾自由行全紀錄  http://palapalateam.pixnet.net/blog/post/61980121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