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第三天行程:

中文觀光園區 (泰迪熊博物館、秘密花園拍攝地、天帝淵瀑布)→樂天超市→七星商店街

 

早餐是飯捲天國,不只有各式各樣的飯捲,也有年糕、麵食和飯餐可供選擇。

 

48  

 

今日出發仍然是搭100號公車到市外巴士總站。買好票,到第9號搭車處,前往中文觀光園區

49 50  

 

中文觀光園區幅員相當廣闊,有各式各樣的博物館和樂園,

還可散步在海景木棧道上欣賞濟州特殊海景柱狀節理帶。

51 52 53  

 

泰迪熊博物館http://www.teddybearmuseum.com/

 

54 55 56 57

 

泰迪熊博物館的「宮」特展更是不可錯過的展覽。

 

58 59

 

 

60

 

 

61

 

在中文觀光園區入口附近,有一間漁具海鮮餐廳。

3-4人份的圍網套餐包含紅燒白帶魚,烤青花魚和令人眼花撩亂的豐富小菜。

62 63 64 65  

 

結束中文觀光園區的旅程。搭乘巴士到蓮洞,來逛樂天超市了。

66 67  

 

途中經過Krispy Kreme甜甜圈,美味的甜點忍不住就點了一份。

68 69  

 

 

回到民宿附近的七星商店街,更多年輕品牌在這活躍。

 

 晚餐仍是選擇飯捲天國,但改品嚐拉麵和年糕。

70  

 

一人一份BR冰淇淋或果汁冰沙結束今日充實的旅程。

71  

 

 

 

 2012韓國濟州島 DAY 1  http://palapalateam.pixnet.net/blog/post/56819770

 

 2012韓國濟州島 DAY 2  http://palapalateam.pixnet.net/blog/post/56826553

 

 2012韓國濟州島 DAY 4  http://palapalateam.pixnet.net/blog/post/56831053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