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屋武藏 神山店  

上次在東區經過麵屋武藏虎嘯店

因為排隊的人太多 沒吃到

這間店一直在我心裡 念念不忘

 

 

後來發現在中山站這裡有神山店

2間店提供的餐點不太一樣

我決定先吃離我比較近的神山店

麵屋武藏 神山店  

 

 

從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大概要走10分鐘

神山店的對面就是有名的肥前屋

麵屋武藏 神山店  

 

 

星期六下午我大概1:30到

前面排了3組客人

麵屋武藏 神山店  

 

 

排隊的時候店員就幫我們點好餐了

限量的一本拉麵 當然sold out

Menu很簡單 選擇不多

麵屋武藏 神山店  

 

 

裡面是吧檯的座位 位置不多

可以看到廚師就在你面前煮麵

麵屋武藏 神山店  

麵屋武藏 神山店   

 

 

桌上有衛生紙、筷子、調味料

麵屋武藏 神山店  

 

 

也提供圍兜和髮圈

麵屋武藏 神山店  

 

 

特製神山拉麵 300元

麵屋武藏 神山店 麵屋武藏 神山店 麵屋武藏 神山店      

 

哇~一上桌就讓人驚呼

好大的二塊肉

跟其他拉麵店薄薄的叉燒肉不一樣

這二塊肉都很厚!!!!!!!

 

麵屋武藏 神山店 麵屋武藏 神山店 麵屋武藏 神山店  

焦香誘人的表面

吃起來肥嫩肥嫩的

敢吃一點肥肉的人應該很喜歡

我覺得很好吃,但是朋友覺得太肥

 

 

 

配料還有半顆糖心蛋、蔥花、筍乾、海苔

糖心蛋有點微甜 蠻好吃的

麵屋武藏 神山店 麵屋武藏 神山店  

 

 

拉麵是粗捲麵

麵屋武藏 神山店  

 

可以選擇彈牙或soft

麵還可以加量不加價喔~

我選的是彈牙 真的很Q 好吃!

 

 

 

神山店的湯頭是W soup (double soup)

雙湯頭  豚骨+魚介

可以選擇濃厚或清爽

麵屋武藏 神山店  

 

我選了濃厚湯

湯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是一碗很好吃的拉麵

 

 

 

雞肉唐揚 120元

麵屋武藏 神山店 麵屋武藏 神山店  

 

炸雞真的很好吃

表皮酥酥的 雞肉很嫩

剛上桌的時候真的很燙

這盤炸雞我只吃了一塊

其他全部都被小朋友吃完了

 

 

 

麵屋武藏 神山店  

麵屋武藏真的很特別

虎嘯店和神山店賣的拉麵不一樣

吃過神山店之後 很滿足

看來要在找個時間去虎嘯店才行……

 

當天店員都蠻親切的

要結帳離開的時候

店長突然出來 說要送禮物給小朋友

結果拿了一盒巧克力出來

讓朋友跟她兒子都很開心

店長真可愛!!!

 

 

麵屋武藏 神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1樓

電話:(02)2542-82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官網:http://www.m634.com.tw/index.aspx

需現場候位、不可刷卡、不加收服務費

 

 

 

 

weiqe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