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來台灣開分店的杏桃鬆餅屋

是台北東區目前最的甜點店

既然是鬆餅屋 主打的當然是鬆餅

 

位置就在有名的216巷裡面

從忠孝敦化站走過去大概要10分鐘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店裡面環境還蠻舒服的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除了普通的座位區

杏桃鬆餅屋  

 

後面還有沙發區

杏桃鬆餅屋  

 

我就是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但是吃東西一點也不舒服

 

 

 

 

翻開MENU有甜口味和鹹口味的鬆餅

杏桃鬆餅屋  

 

我們點了2個甜鬆餅

點鬆餅還有附160元的飲料

算是很划算的下午茶

 

 

 

白葡萄檸檬微酒精氣泡飲 160

可以選擇無酒精或微酒精 好喝!

杏桃鬆餅屋  

 

 

 

靜岡抹茶拿鐵 180

有冰的和熱的可以選

冰的抹茶拿鐵很濃郁不會過甜 我喜歡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蘇芙蕾厚鬆餅(S)  單層220

杏桃鬆餅屋  

 

可以選擇單層(S)或雙層(W)

只差30 平常的我一定會選雙層

但是因為才剛吃一碗東區粉圓

滿腦子都想吃鹹酥雞的狀態

我只點了單層來試試味道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一上桌我聞到很香的雞蛋糕味道

長的跟我之前去吃過的caldo café舒芙蕾有點相似

可是口感完全不一樣

Caldo café的舒芙蕾是比較濕潤入口即化

蘇芙蕾厚鬆餅是比較類似雞蛋糕的口感

搭配蜂蜜或奶油都很好吃

比起來我喜歡蘇芙蕾厚鬆餅!

 

 

 

 

焦糖覆盆子鬆餅 290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  

 

跟咖啡弄米朗琪的鬆餅不一樣

它是圓圓像煎餅的鬆餅

鬆餅本身吃起來很香

旁邊搭配有原味奶油和焦糖奶油

2種奶油都不膩也不會很甜

焦糖奶油比原味奶油更好吃

紅紅的覆盆子醬微酸 也不錯

香草冰淇淋跟鬆餅也很搭

另外附的一小碗焦糖醬加在鬆餅上很好吃

 

 

 

 

今天點的2個鬆餅都很好吃

跟一般外面的鬆餅店的鬆餅不太一樣

我個人比起蘇芙蕾厚鬆餅又更愛焦糖覆盆子鬆餅

杏桃鬆餅屋 P1070004.JPG  

 

 

 

 

最後來說說我下的標題

沒錯!為了吃鬆餅我等了將近4個小時

因為我在星期六下午沒訂到位又很想吃

所以直接去現場碰運氣

大概02:00左右去登記  一直到05:40才有位置

我從來沒有為了吃等這麼久的時間

還好點的2個鬆餅都很好吃

我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再來

想到現場碰運氣的只能選平日

或是11:00剛開門的時候

千萬不要像我們傻傻的星期六下午正多人的時候來

一切都是因為早上看了金秀賢的偉大的隱藏者 實在是太好笑了

心情很好的我和yiting才會破紀錄的等了4小時

 

 

 

 

杏桃鬆餅屋 UZNA OM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1916

電話:(02) 2771-2977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可刷卡、接受電話預約

 

 

 

 

 

 

weiqe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