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bene在韓國是一間連鎖咖啡店

既然到處都有 為什麼要特別去誠信女大站這間???

因為他是秘密花園的拍攝地之一

秘密花園的名場景「卡布奇諾之吻」大家應該都知道

讓吉羅琳嘴唇沾滿奶泡的那一杯卡布奇諾就是caffe’ bene

 

從誠信女大站1號出口出來走5分鐘就會看到

 caffe’ bene  

 

 

點餐櫃台

caffe’ bene   

 

 

甜點看起來好誘人 忍不住加點了草莓鬆餅

caffe’ bene   

 

 

店內的環境擺設還蠻舒適的

caffe’ bene   

caffe’ bene  

 

 

這一幕就是在這間店拍的

(卡布奇諾之吻也是在caffe’ bene,但不是這間)

caffe’ bene   

 

 

我們點的餐點

caffe’ bene   

 

 

因為沒有很愛喝咖啡,所以點了熱抹茶拿鐵

(那還安排一堆咖啡店………)

caffe’ bene   

 

 

冰抹茶拿鐵  還蠻好喝的

但是如果金社長在現場,我就不會點冰抹茶拿鐵了 哈哈~

caffe’ bene   

 

 

草莓鬆餅

鬆餅口感很奇怪

我以為我點的是草莓奶油鬆餅

結果我點錯,來的是草莓優格鬆餅

我不是很愛………

caffe’ bene   

 

 

重頭戲來了

傳說中的卡布奇諾

caffe’ bene  

 

 

奶泡真的很綿密

隨便喝都能讓你的上嘴唇沾滿奶泡

味道也不錯

caffe’ bene   

 

 

 

 

誠信女大周邊也滿多可以逛的

caffe’ bene   

 

 

這邊觀光客比較少

所以會講中文的店員也很少

6號出口的本粥是韓版流星花園裡金絲草打工的地方

之前來過 粥還蠻好吃的

如果喜歡韓版流星花園的人別忘了本粥這個點

 

忘了說~張根碩是目前 caffe’ bene的代言人

 

 

weiqe

 

 2013首爾自由行全紀錄  http://palapalateam.pixnet.net/blog/post/61980121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