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底有一部非常紅的韓劇

原來是美男

想當年我們超級迷這部戲

那一年原本就計畫好要去首爾跨年了

看完這部戲之後又默默在已經排好的行程裡加了幾個追星行程

不得不說是因為他開啟我們對韓流的狂熱

從此迷上韓國自助旅行

 

那時候我非常迷男主角張根碩

還找了他的經紀公司地址打算去送台灣名產

我還記得那是跨年之旅的最後一天,下著非常大的雪

我跟yiting帶著台灣名產在大雪裡奔跑尋找

韓國地址似乎跟台灣不太一樣

問了2個路人最後才找到   一間家具店???????

半信半疑 硬著頭皮的沿著樓梯走到頂樓

Tree J  

 

看到招牌還不敢相信這會是經紀公司 明明是頂樓加蓋

仔細的看才看到門口貼了張根碩作品的海報

Tree J  

 

 

一個大叔來招呼我們進去 還說幫我們問問

一個阿姨很熱情的讓我們坐下還問我們從哪裡來的

就在我心臟狂跳200下超級緊張以為張根碩要出來的時候

另外一個大叔出來搭著我們的肩膀帶我們走出門口跟我們byebye

(回台灣才知道他是經紀人金大叔)

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追星…………

 

除了台灣名產,我們寫的卡片有請張根碩來辦fan meeting

他也真的馬上宣布要來台灣舉辦首次的fan meeting

雖然回台灣之後我馬上變心 BIGBANG

但是我們都叫他來了,還是禮貌的去看他一下

從此之後我們就沒有在關注他了

 

反而是那時候覺得我們很幼稚的Ding開始迷張根碩

所以2011年的首爾之旅我們又安排了經紀公司之旅

從原本的鶴洞站頂樓加蓋搬到清潭洞

感覺真的有賺錢 比起頂樓加蓋大多了!!!

Tree J  

Tree J  

 

 

今年因為Ding沒有跟我們一起去首爾

所以我們行程沒有安排張根碩的經紀公司

但是在江南區廳站走著走著居然也會遇到 真是有緣

Tree J  

 

真的賺不少錢…….公司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最後分享在明洞拿到的免費雜誌

Tree J  

 

我跟yiting都不約而同的想問:你是頭痛嗎?

 

 

 

weiqe

 

 2013首爾自由行全紀錄  http://palapalateam.pixnet.net/blog/post/61980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tree J 經紀公司
    全站熱搜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