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茗甘味處   

去年的首爾旅行每天至少喝一杯抹茶拿鐵

讓我中了抹茶毒 變成抹茶控

 

因為知道我喜歡抹茶

朋友們不約而同告訴我一間好吃的甜點店

位在永康商圈裡的和茗甘味處

 

從捷運東門站出來約走8分鐘

就可以看到和茗甘味處小小的店面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店內裝潢簡約清爽

除了一樓還有地下一樓

可是位置不多又不接受訂位

假日一定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和茗甘味處  

 

 

Menu全是跟抹茶相關的甜品

光是點餐就讓我猶豫很久

和茗甘味處  

 

 

服務人員帶位之後會給一張點餐單

點好要自己到一樓櫃台點餐結帳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蕨餅白玉綜合 130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這大概是店裡面唯一無抹茶的甜品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蕨餅軟QQ

淋上黑糖 更美味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白玉很Q很扎實

2樣都很好吃!

 

 

 

和茗抹茶聖代 160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聖代總是很吸引人

霜淇淋可以選抹茶、牛奶或綜合

我們選了抹茶

上面有餅乾、紅豆、白玉

中間有玉米脆片

下面有抹茶凍

抹茶霜淇淋超濃郁的

像我一樣愛吃冰的一定要吃聖代

推薦必點!

 

 

 

抹茶千層派 250元(五六日限定)

和茗甘味處  

 

在蛋糕類猶豫很久無法抉擇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點限定款

 

霜淇淋同樣可以選口味

因為已經選了抹茶聖代

所以想吃吃牛奶口味

和茗甘味處  

牛奶霜淇淋也好吃

不過還是抹茶的比較好吃

 

和茗甘味處  

有一小塊抹茶年輪蛋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千層派的派皮很酥

上層是抹茶

下層是抹茶加紅豆

光吃抹茶覺得有點苦

只吃紅豆覺得很甜

但是全部一起吃

不會甜也不會苦 搭配的很好

 

 

 

 

 

和茗甘味處 和茗甘味處  

 

光是這3樣就迷的我暈頭轉向

抹茶控千萬不要放過這間店

假日人真的好多

如果不想等也可以外帶

 

 

 

 

 

 

和茗甘味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

電話:(02)2351-8802

營業時間:12:00 - 22:00(公休日:每月最後星期一)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yowacafe

不可訂位、不可刷卡


檢視較大的地圖 

 

 

 

 

 

weiqe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