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 Burger  

忙裡偷閒的平日下午

跟朋友約好要吃漢堡

因為要在忠孝敦化附近逛街

所以選了這間Bravo Burger

 

 

我們去的是市民店 在市民大道上

從忠孝敦化站或忠孝復興站都可以

差不多走10分鐘可到

Bravo Burger  

 

 

一進門就看到浩克拿著漢堡在門口迎接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連鬼娃恰吉也愛吃漢堡

Bravo Burger  

 

 

店內的座位蠻多的

我因為是下午2:00

所以還蠻多空位的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MENU 密密麻麻的 選擇很多

還有超值的雙人分享餐

但是我吃了一個漢堡就飽到不行

女性朋友要點雙人分享餐要胃口夠大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桌上有簡單的餐具和衛生紙

提醒你用餐前先洗手

Bravo Burger  

 

 

醬料檯有很多醬料供你使用

還有手扒雞手套讓你吃漢堡不怕弄髒手 真貼心!

Bravo Burger  

 

 

先上桌的是加50元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

可樂是有氣的可樂

Bravo Burger  

 

 

朋友點的花生醬牛肉漢堡+炸野菇 240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哇!一上桌 我就好想吃她的

這漢堡長的也太誘人了吧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我有吃到一口 真的很好吃

花生醬怎麼可以跟牛肉漢堡這麼搭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炸野菇也很好吃

朋友利用醬料檯自製了胡椒鹽

沾著吃就跟吃鹽酥雞沒兩樣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我點的轟炸蜂蜜芥末雞腿堡+綜合脆薯 250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我一看到這個漢堡就擔心我該怎麼吃

雞腿排也太大一個了!

完全把下面的生菜和麵包都遮住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上面是蜂蜜芥茉醬和起司

放上麵包你就可以感受到雞腿排的份量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雖然很大 但是吃了就知道粉也很厚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脆薯很普通

冷了會覺得有點油膩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生日優惠的冰淇淋布朗尼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布朗尼熱熱的搭上香草冰淇淋

這個還不錯吃

當月壽星在店內拍照並打卡 加上證件

就可以免費得到這個甜點和一張100元優惠券

 

 

 

Bravo Burger Bravo Burger  

 

看看我們點的餐

吃完怎麼可能不發福

好擔心我的體重和膽固存

但是還是很推薦這間Bravo Burger

偶爾吃一下 也很不錯

 

 

 

在吃漢堡之前發生的小插曲

我自認方向感很好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00了還沒吃午餐

我居然在市民大道過了馬路

走了一段路看到招牌有burger以為已經到了

結果是1885 burger store

還好我知道今天要吃的是Bravo Burger

如果傻傻的走進去就糗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把1885列為下次想吃漢堡的第一選擇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7

電話:(02)2713-5923
【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

電話:(02)8771-9787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13

電話:(02)2365-7655

【景美店】

地址:景美捷運2號出口正對面(景美街58)

電話:(02)2934-60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 - 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ravoburger.tw

可訂位、可刷卡、加收10%服務費

 

 

 

 

weiqe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