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便的京站是我常去吃飯看電影的地方

這裡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其中B3的開飯一直很吸引我

開飯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

環境看起來明亮乾淨

開飯 開飯  

 

 

菜色還蠻多樣的

有的菜名取的很有趣

也有不同人數搭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2人套餐

總共有4樣菜、白飯、甜點、果醋

開飯  

 

 

 

 

白飯煮的很好吃

開飯 開飯  

 

上來的時候是一鍋 吃完可以再續

我平常不太吃飯 但是我吃了2碗飯

有的菜頗辣 有的很下飯

所以白飯好吃很重要!!!

 

 

 

流口水雞

開飯  

 

這是我4樣菜中最喜歡的

雞肉很嫩 有去骨

醬汁是很香的麻醬微辣

上面灑花生粒 下層鋪小黃瓜絲

很適合夏天吃

 

 

 

黃金美人腿

開飯  

 

筊白筍外面裹了薄薄的鹹蛋黃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烹調的筊白筍覺得很特別

這個也很好吃 鹹蛋黃很香

但是要趁熱吃

冷了之後覺得有點油

Yiting說她之前在晶英酒店的烤鴨全餐吃到類似的鹹蛋黃杏孢菇也很好吃

 

 

 

魚香肉絲

開飯  

 

這道菜是今天4樣菜裡最辣的

而且我覺得有點鹹

鹹鹹辣辣的很下飯

 

 

 

麻婆豆腐

開飯  

 

我本來以為會很辣

結果魚香肉絲比它辣

辣度還好 它比較麻

 

 

 

最後附上的甜點   仙草

開飯   

 

 

 

在點餐前有問過服務生

單點跟套餐的份量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2人吃不完有一半都打包

人多一點可以點比較多的菜

開飯  

 

 

 

吃完之後覺得還不錯

以後要聚餐我還會考慮開飯

下次我要吃    翻滾吧!肥腸   

 

 

 

 

 

weiqe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