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畢業生說想吃泰國菜

所以我們選了交通方便的晶湯匙京站店

就在京站的四樓

 

點餐方式是單點

也可以依照人數選擇套餐價位

用餐環境很舒適

座位之間不會很擁擠

餐具我也很喜歡

晶湯匙  

 

 

我們選擇了3人套餐(495/)

總共有5道菜

點好菜之後馬上就有人幫你盛飯

白飯很好吃還可以一直續

晶湯匙  

 

 

涼拌海鮮

晶湯匙  

 

因為我不喜歡小黃瓜

所以沒有多吃

但是酸酸辣辣的味道不錯

 

 

 

辣炒空心菜

晶湯匙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辣度提高

一點都不覺得辣

還一度以為是蝦醬空心菜

點餐的時候應該跟服務生要求辣一點

 

 

 

我最喜歡的月亮蝦餅

晶湯匙 晶湯匙  

 

從側面就覺得比一般的厚一點

淋上中間的梅子醬

超好吃!!!!!!!

 

 

 

椰汁炒牛肉

晶湯匙  

 

椰奶味還蠻明顯的

配飯吃還不錯

 

 

 

泰式烤雞

晶湯匙 晶湯匙  

 

是去骨雞腿肉 很嫩

這道也不錯吃

 

 

 

酸辣海鮮湯

晶湯匙  

 

這個是我們額外加點的

酸酸的 也不太辣

(難道我現在真的可以吃很辣?!)

料不多 讓我有點後悔加點這個

 

 

 

其實這次是第二次去吃

前一次因為人多可以點很多菜

印象中記得蠻好吃的

這次也覺得還不錯(雖然價位偏高)

如果想吃辣一點可以在點菜的時候就調整辣度

或是服務生一開始就會端出一個缽

讓你自己加辣的

上菜速度很快

我還在拍第一道菜

其他的就陸續上桌了

所以可以拍到五菜一湯的大合照

這也算是上菜速度快的一項優點

晶湯匙  

 

 

 

 

 

weiqe

arrow
arrow

    palapala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